0

我要嫁人了﹗



Favourite 4 from Brides.com


不是想嫁人啦。。只是我很喜歡看婚紗。看著它們就覺得有種很幸福的感覺。
一直很想當婚紗設計師。but 我的 drawing skills CMI 加上我不 creative﹐ 所以轉換成相當 wedding planner。

只要經過婚紗店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一眼它們 display 的照片。﹐多看一眼它們的婚紗。。
曾經說過結不結婚也沒關係。現在的我應該還是這麼想的吧。。但是 gotta admit that 我超想穿上婚紗。 but then again, 穿婚紗並不代表要結婚。

Okay. 本來想說寫一篇很浪漫的 entry. 可是看起來好像變得不三不四。算了﹗
反正重點就是我想穿婚紗﹗哈哈哈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